close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cK】科技透視鏡面造型時岳k錶-黑(K3B2T1C1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膠原蛋白功效【cK】科技透視鏡面造型時岳k錶-黑(K3B2T1C1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cK】科技透視鏡面造型時岳k錶-黑(K3B2T1C1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cK】科技透視鏡面造型時岳k錶-黑(K3B2T1C1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5318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cK】科技透視鏡面造型時岳k錶-黑(K3B2T1C1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以透視概念及建築美學做為設計靈感,強調造型摩登顯眼卻不顯突兀,

乾淨.簡約的錶面詮釋出ck腕錶的原創風格。

渾圓不鏽鋼錶殼,搭配舒適的小牛皮皮革錶帶,創造出高質感的時尚品味。

鏡面採用穿透原理、四角卯上螺絲做修飾,更增添另一種建築美學的空間感。

Calvin Klein獨特的時尚設計,完美烘托出配戴者非凡的時尚品味與迷人的魅力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bd7vn1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